一個嚇到我的消息

2008031023:28

這真的是一個嚇到我的消息啊.
一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不可思議! 
是我的老闆---------她要結婚了----------的消息.

沒聽過她交男朋友,沒聽過她約會,
竟在她要結婚的前一個禮拜,
告訴了我們這個嚇死人的消息.

當初我結婚時,已經是夠低調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比我厲害.
沒有喜餅,沒有喜酒,沒有婚紗照...這一切的低調,是我無法想像的.

她說週六就要去泰國結婚了,新郎是個機師,從國中就認識了.
說真的我實在不可置信,
而且我相信同仁聽到時,應該和我有同樣的反應和訝異.

當然,還是要祝福她,希望她婚後幸福.開心快樂.
也希望和周杰倫同一個英文名字的Jay,
你要好好對待她.
讓她天天心情好,這樣我們才有好日子過.
我相信你辦得到的.一切就拜託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