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一個難忘的日子

2009022413:55

就是今天了,從沒有經歷過這大的公司縮減,我沒辦法理解但又只能接受.
現在心裏就是捨不得,給予滿滿的祝福又期待未來能有共事機會.


G的成長是我一點一滴的看在眼裏的,當初新人時就在我Team裏,
新人的訓練是很艱難,但你總算咬牙撐過了,
之後的表現也進步很多,一直以來就覺得你是個很豪爽的妹妹,和你相處是很開心的,
我還是祝福你.實在可惜我不會打牌,不然真想跟你打一盤.有機會我也可以遞遞茶水之類,讓我分個紅!

艾瑪一直以來都像個開心的小妹妹,最近這一年來,我覺得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小插曲,只是這段時間你走的比較久,但我覺得一定讓你有所成長,
現在的妳過得比以前更好,更開心,我實在很替你開心,我覺得這才是你的年齡該有的.年輕,活力,你要加油哦!


另外二個男生,
好噁你根本就是個很怪咖,總是有些出乎意料的舉動,很無里頭,讓我常覺得對你無言,我老是覺得好噁媽生下了你,應該是覺得又好笑又頭疼才對,
可是你又總是常給人很貼心的鼓勵,最記得你特地來跟我說恭喜還要我注意身體,這些話語都讓人窩心.
我相信當你的另一半是很幸福的.先預祝你早點找到另一半.

傑瑞老爺,每天都報告星座運勢,每天的星星數都帶給我們心情的起伏,三不五時又來個我們外套怎麼穿都不暖的冷笑話,
還有..還有...你的痴情,更是讓我又感動,又不知該怎麼講.
之後,你買的書..還是要記得借我哦!
接到英文線的電話,我該轉給誰啊?
你要當我們花蓮的導遊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