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忘的歡樂春酒夜

2008022721:00

公司很久沒有辦過這麼大型的春酒大會了,
今年終於辦了一個很盛大的晚會,北中南同步舉行,還用了視訊連線.


北部辦在美麗華的華漾大飯店,台中在晶典酒店,高雄是在漢來大飯店

晚上6點準時開始,公司派了交通車4:30就由板橋出發,
第一大獎是42吋的液晶電視
但我什麼都沒有抽中...

大老闆今年特別的開心,出手很大方的大放送,在主持人的催化下,
運用公司IT新設計的抽獎程式,共送出了30個5000元的禮券.
這已經讓整個晚會達到高潮了,


大家為了要拚公司所舉辦的速博之星,獎金五萬元的大獎,參賽者都使出全力,拚了!
辣妹低胸窄裙,勁歌熱舞.
而底下的人敬酒,喝茫的,到處都是.
就連Panny也太High了,喝到都醉倒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因為Panny而坐救護車呢!
這個春酒夜真的令人難忘,我想對很多人都是難以忘懷的.

而飯店裏的菜色,我覺得樣式少了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會時間過長,竟然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出菜,
才知原來已經出完菜了,就要上甜點了.而同事說有一道魚翅羹,奇怪了~~我怎麼沒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