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中日之戰之縣民廣場hign翻天

2008081420:55

週三,老妹邀我去看這次北京奧運的中日棒球大賽,地點是在板橋的縣民廣場.
離公司和家都很近,下班後和卡蘿及艾瑪一起過去享受這個充滿熱心的愛國運動,

由於北京在下雨,中午己經取消比賽了,而晚上七點開戰的比賽,也不知是否會延期,因此我們在縣民廣場竹筍燈底下覓食.
看到上癮異國小廚店內有好幾桌客人,想必應該是個價廉物美的餐廳吧!

我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一直以來我就怕白醬義大利麵,吃多會膩,而偏愛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的我,
這個餐點果真沒讓我失望,麵條充分入味,吃起來不會沒味道,而滿滿一盤的蛤蜊,更是讓我吃得很開心.
卡蘿及艾瑪都被我這一堆蛤蜊嚇到了.
這盤真是值得.

卡蘿及艾瑪分別點了這家店的排行榜第一名和第九名的餐點,完整的名字我忘了,不過味道也很棒哦.

吃完飯後,得知中日之戰延到八點開打,趁這個時間我們又跑去逛遠百,艾瑪順利買到了香奈兒Chanel的粉餅.

回到縣民廣場,人潮已經愈來愈多,鼓譟氣氛愈來愈濃厚.....
在我們打出第一分時,那現場的情況,果然是high到不行,
大家整齊劃一的動作及加油聲,那歡呼真的令人熱心沸騰.
可惜歡樂沒多久,日本隊竟然很快的追上分數了.
當然大家還是盡力加油...不到最後不放棄!
由於隔天還要上班,我們提早離開了,但回到家後,仍持續鎖定電視.....但可惜最後的結局我們還是輸了.

我相信在這天晚上的這一刻,大家所期盼的目標是這麼的一致,這麼的團結,這種精神和力量,有多令人感動啊.
如果我們的政治人物能這麼同心齊力,那麼我們台灣便能走出全世界,也能大聲的跟全世界高喊"我是台灣人"


上癮異國小廚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縣民廣場竹筍燈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