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的勝利

2008032216:41

322是個已經期盼已久的日子,從倒數365天,到倒數100天,很快的終於到了最後一刻,
很多人有其支持的一方,而我從沒有這麼熱衷過政治的,竟然每天晚上都鎖定幾個政論節目,
聴著名嘴們的罵聲連連,內心也激昂了起來.

也許,是我們真的失望了吧!在我們這樣年紀,關心著自己和下一代的未來,
期望下一個總統能帶領台灣再度起飛.
把所有希望押在這次的選舉上了.

曾是四小龍的台灣,現在只能算是小小小小.....龍了.
雖然我很不願意這樣說,但我仍要講:我希望台灣能像韓國一樣的爭氣,一樣的揚眉吐氣,在經濟,國力,運動各方面能漸漸的嶄露頭角.

322雖然結束了,未來的四年,才是重要!
我們需要一個有國際觀,有魄力的總統,你的考驗己經正式開始了.加油!

這次的選舉讓我見證了民主力量,我的這一票別以為不重要,我相信很多人特地飛回台灣都是因為這種民主的權力行使的驅使.
而這次也創了最高投票率及得票數,人民的怒火終顯現.
我要大聲的說,做不好就給我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