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2008031716:58


這個高檔火鍋,之前在逛部落格時就看過介紹,但價格過高,不夠親民,
大大帶了同仁去品嘗後,似乎頗受好評,因此就把它訂為生日大餐了.


這是一樓的入口,沒有服務人員,但裝潢的門面,看起來也挺高檔的.





整個餐廳的風格是以簡約的方式呈現,以黑與白二色做為裝潢主色調.



桌上的擺設各有應放置的位子,以最方便客戶使用的方式擺設,
火鍋共提供二種沾醬:齊民醬及妃子醬,齊民醬味道較重,適合沾肉片,而妃子醬就是淡醬油,
服務人員會推個小車,上面放了辛香料,讓客戶自行挑選.


鍋底有二種可挑選,各是八角茴香湯及蘆山清雞湯,總體來說口味較淡,果然是屬於養身,有機的火鍋,因此較為輕淡.


這是前菜;我個人認為那蘿蔔糕好吃.表皮煎的脆脆的,有蘿蔔的香味.讚.


這是我的菜盤,肯定是有機蔬菜吧.


我點的肉盤,比一般的涮涮鍋肉片多了一點.肉片也是"有機"的嗎?????


這杯飲料,我一定要特別拿出來講,因為服務生誤導我,讓我點了一杯有機葡萄汁,喝起來挺好不錯,
但奇怪為什麼其他桌的客人都沒有這杯呢??????
我問了我阿娜答之後才知道這杯是另外付費的耶 oh..my ..god~~~帳單到時才知道一杯要價180元,還要一成服務費!


最後的甜點和醋,沒什麼特別的.就這樣了.


這是女廁的洗水台,整個看起還挺好看的,重點是附有Aesop品牌的洗手乳及乳液,也算是高檔享受吧.



齊民 有機中國火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電話:02-27725123
http:\\www.qi-m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