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之亞力山大日 及 "蘭州拉麵"初體驗

2007070717:54

公司的眾多社團活動,有一個社團叫做游泳社,
參加這個社團的好處就是能以很便宜的價格買到亞力山大的單次使用券

趁著今天放假日就和朋友約亞力山大大直分部,一起做運動.
自從上次亞力山大會籍結束後,己經很久沒有運動的我,
感覺全身骨頭僵硬,有時還會覺得雙腳無力,似乎是需要好好的操一操我的骨頭了.(其實也想去做痛的半死的腳底按摩)

來到分部,拿出單次券,簽下體能同意書後,領到了置物櫃的鑰匙及大毛巾後,隨即到了女賓室,換上適合運動的衣服,
並且挑了個靠窗,可對外看到戶外視野的跑步機,才快步沒走幾分鐘就大汗直流,
堅持快步走了15分鐘,己經是汗如雨下了.

接下來,選了腳踏車器材,和朋友一人一台,邊聊邊踩,就這樣踩了半個小時,
二條腿已經不聽使喚了.
所以決定先休息一下.去參觀大直分部的泳池水療區,
這個區除了游泳水道外,還有SPA專用區,整個空間很大,感覺起來很舒服.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泳裝去體驗一下.

另外,還有一個發現就是現在的有氧課程,多了"肚皮舞"課,之前就想去學這樣的課程,
看來之後我還有另一種選擇了.

朋友接下來還有別的約會,因此我們看了時間差不多,就決定去沖澡,
沖澡區有許多間,還有烤箱,蒸氣室及整容區,所以不只能做桑拿還能敷臉及全身去角質,
好好對待自己的,美麗一下囉.

一樓的餐廳,最近進駐了一個新店家-蘭州拉麵,
一直很想去嘗試看看,趁著今天剛運動完,就和朋友一起吃看看,
店面並不大,客人一直轉換,看來生意真好,
麵條分為細的,粗的及片麵三種供選擇,
而湯頭也分為原味及西域口味,
這次我吃紅油牛腱粗麵,選擇西域湯頭,
吃起來真的不錯,湯頭很香,又好喝,類似放多特殊香料的味道,吃起來很像天香回味火鍋的湯頭,一點也不辣,很好喝,
麵條也很Q,店家將麵條的咬勁分成咬十下有咬勁的細麵條,及咬二十下有Q勁的粗麵條,而片麵條則是要咬四十下有嚼勁的口感,
我認為真的不錯吃,推薦給各位.可惜沒拍照片,只能描述給大家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