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7D]米力坐馬桶和罰站初體驗

2011032116:49

米力坐馬桶


只要吃飽飯時,米力就會想要嗯嗯...
雖然夏天時,婆婆己經開始不包尿布,並帶米力到厠所幫他噓尿及ㄜ便便,
但到了冬天怕米力著涼,還是花點尿布錢,比較安心.
 
直到最近保姆開始在飯後固定時間,帶著米力去坐馬桶,
沒想到米力很配合,坐在馬桶上會雙手抓著兩腿間的馬桶蓋,
表情超級認真又用力,還會發出"嗯嗯"的聲音,
當然媽麻我也要配合一起和他"嗯嗯"....
阿木我,一邊"嗯"聲,一邊看著便便落下,心裏很開心,
其實這不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卻是在米力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里程.......

不過呢!我特地花了錢買的小馬桶卻沒派上用場,因為米力喜歡大人坐的大馬桶!
 
米力最近也開始會說"尿尿,尿尿",
但都不是真的要尿尿,大部份都是跟著瑋瑋哥哥講.
保姆阿姨和媽麻不知道被騙了多少次了.
 

 
 
米力去罰站
 
3/20這天因為米力回外婆家所以一個下午沒睡覺,
晚上七點媽麻就想要哄米力去睡覺,
結果媽麻躺在床上還小睡了一陣子,
但米力卻精力旺盛,在床上翻了一個小時,還沒睡....
還一直在旁邊叫著:媽咪,媽咪~~~只好把他帶出房門,
但因為媽麻前功盡棄所以非常懊惱,
就對著米力發脾氣,還叫他在廚房一角罰站,
要他雙手貼在褲縫旁,不要亂動,
米力一會兒扭右腳,一會兒把左手抬高,總是不會乖乖站好,
過一會兒還笑著叫媽咪~~~,他一點都不覺得我們正在體罰他,

媽麻我看著他的模樣,可是一直忍著笑,忍不住時就偷偷轉身,繼續維持媽媽的威權.
但罰站這件事當然沒辦法維持太久,畢竟他就是不想睡覺,媽麻硬是體罰也太不合理了.
 
過了約半個小時後,媽麻突然不知道想到什麼,
沒來由的就跟米力說了一句:去罰站  (奇怪了!!米力又沒做錯事為什麼又要罰站呢??)
沒想到,米力咚咚咚的又跑去廚房站好.
頓時之間,我和爸拔都笑了出來.
我說啊,我家米力真是太聽話了吧!!(媽麻仰天長笑~~~~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