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

2008021922:05



「我在墾丁*天氣晴」是我最近很迷的一部偶像劇,
上週已經完結篇了,
但我直到今天才把它看完.

主要是描述一群年輕人在墾丁發生的事,他們為了保護墾丁的自然生態,一起努力的用自己的力量證明.

我喜歡劇中,亮亮的角色,她像個陽光讓她周圍的人,充滿溫暖
而漢文,是一個真心待人,充滿熱情的人
阿南則是充滿創意,又有內涵的人
他們都儘力在維持墾丁自然,關心台灣的角度

而墾丁的太陽,沙灘.海洋都讓人忘卻一切憂慮.
我喜歡鈕承澤的這部不像偶像劇的偶像劇,
自然的表現,人物的刻畫,生態保育的宣導.
推薦給大家

主題曲也很好聽哦.

王若琳.有你的快樂

官方網站 : 我在墾丁* 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