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堂-色鉛筆

2006083122:53

今天是我的色鉛筆課最後一天,共有六堂課程,因為第五堂課向老師請假,
所以我只上了五堂課,但老師人很好,答應我可以再往後補課.

今天老師原本是讓同學練習用壓克力原料在T恤上,畫上喜愛的圖案,
成為獨一無二的衣服,不過由於我沒有帶T恤,因此還是補上週的課程-動態人物練習,

老師要我們利用線性人的方式,先用線條將人物的關節彎曲,畫下來之後,再將線條補上衣服及肉的部份.我的比例老是抓不準,所以畫了又擦,擦了又畫…….時間上有點趕,所以顏色部份太淡,還需要加強.
練習時,老師直接給我們衣服專櫃的彩色DM, Model穿上櫃內的衣服展示,我們就利用他們身體的擺放方式畫出來
 
↓↓我的作品
 
 
除了是這個課程的最後一天外,今天還可以領取到結業證書,這是每個課程結束時,
文大推廣教育中心給上課的同學一個結業的證明.
雖然缺了一堂課,但我還是領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