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色鉛筆

2006072823:58

第一堂色鉛筆課-

一下班坐上交通車趕到色鉛筆上課地點時,離上課時間剩下不到20分鐘,這樣子趕著上課的日子,需持續六週.

從小就沒有美術天份,畫的圖老是停在幼稚園時期的我,一直很羨慕會畫畫的人,之前在書店就看過色鉛筆相關的書籍,
我非常的喜歡,覺得好有趣,漸漸就有了興趣了.所以有個小小夢想: 學畫色鉛筆

因此這次上課真的好期待,但是又怕受傷害,因為自己的手真的太""了,擔心根本就畫不出什麼東西來....
上課一開始大家進度差不多,開始畫構圖,覺得自己還可以.........
誰知......過了一個半小時後~~~
哇...旁邊同學畫得真好看,好可愛的小女生
哇...前面同學畫得好圓,好有立體感的熊
哇...斜前方的同學畫的熊有穿衣服的耶...真可愛....

可是我的"熊"...怎麼!#$%^&*#$%^這麼抱歉樣~~~

上完這堂課後,信心非常受打擊,像是戰敗的公雞,帶著不黑皮的心情,離開教室.........我想....太丟臉了,還是不要去上課了吧!!

以下就是我的作品,獻醜了



PS.當天晚上半夜,竟然發生胃痛事件,害得我隔天去榮總照胃鏡,第一次照胃鏡的經驗,真是令我難忘
醫生    :胃裏面怎麼會那麼亮,反光.
護士甲:接頭接觸不好嗎?(弄了弄接頭)
我        :噁~~~~(乾嘔聲)
醫生    :不是耶,可是你看這麼亮啊
護士甲:可能是水吧
我        :噁~~~~噁~~~~(乾嘔聲)
(從外面走進另一個護士乙)
醫生    :你看這裏很亮,好像反光.
護士乙:對耶....是水嗎?
我        :噁~~~~噁~~~~(乾嘔聲)
護士甲:我想接頭接觸不好,可是好像不是.
........................................(就這樣持續了五分鐘)
我:噁~~~~噁~~~~,(心裏的OS)各位醫生護士們,我快吐翻了,行行好 , 你們快點抽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