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華神

2007083112:26

最近公司的憂鬱宅男介紹了大家一間好吃的麻辣火鍋店-四川華神.
大家喬出了時間,一起去吃這家好吃的店.
這家店其實不大,像是一間家庭式的餐廳,座位也不多,一下子就坐滿了,幸好我們提早訂位了.




這是服務人員剛端上來的鴛鴦鍋,白鍋的湯頭真的很好喝哦!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白鍋了,
至於紅鍋部份,憂鬱宅男一直說很辣,但怎知今天的辣度對於在座的女生都覺得還不夠,還硬是叫服務人員加了二次辣椒呢!






大家看,一下子就裝滿了一整鍋,紅鍋放了計多的內臟類的食材(如牛筋,牛肚,毛肚,雞心,雞胗..等等),而白鍋最後可是放了許多的小肥牛及豬肉片,光是肉類可是吃了至少有滿滿三盤之多咧...


這家店還有個特別的東西,就是"豆花"
豆花可以吃甜的和鹹的.甜的就是把豆花直接加上白糖和花生粉,白糖要加得夠多,不然就覺得沒啥味道.而鹹的就是把豆花加上辣鍋湯,吃起來有一種講不出的感覺,也不是太難吃,但就是怪.

總結:我覺得這家店的紅鍋料,如內臟類的食材,有經過滷過,再放入辣鍋,真的佷夠味,鴨血也很不錯,我很喜歡,而白鍋則是湯頭很讚,在還沒充滿油脂之前,一定要先喝一碗湯.
在吃飯席間,還會聽到在小時侯的經典老歌,不免讓大家又開始想當初了...........................
另外,這間店的收費,我覺得也合理,所以這是一家我會再去的店,


四川華神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2巷9號(公館站水源市場出口,屈臣氏旁的巷子進去)
電話:(02)8369-1190
價位:中午$299 / 晚上$329(加一成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