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 . 招牌仙草冰

2007090618:39

從各大網誌中,看到大家推薦的鮮芋仙 之仙草冰,一杯之中滿滿的料,十分吸引我...
好容易在公司附近新開了一間分店,
加上又有促銷活動,買一送一,貪小便宜的個性又出現了,
跟同事鼓吹之後,決定大家來嘗試看看.
公司同事每人一杯,大約訂了14杯,但這個促銷活動只能到現場排隊購買,因此我們情商下午班的同事提早出門排隊幫這群貪吃鬼購買.
誰知,到現場才知道這個活動,買一送一,一個人最多只能購買二杯,也就是說你最多只能用二杯的錢買四杯仙草冰.

因為決定要嘗鮮,所以即使用如此,還是請同事買回來了.感謝這位同事,真是辛苦了.






打開杯蓋,滿滿的芋圓和仙草,看起來十分札實,但事實上下方放了至少二分之一的仙草冰沙,
仙草冰沙是我覺得非常有特色的部份,味道嘗起來也很好.




我們點的是招牌仙草冰,另外附有一個奶球,可依需求淋上去,




這是我加上奶球後的樣子.




待我和下面的仙草冰攪拌後,那冰沙的口感,配合QQ的芋圓,是挺美味的.


雖說招牌仙草冰的味道,不錯吃,而看起來一杯滿滿的料,但事實上當冰沙退了之後,芋圓和仙草的份量,就一杯50元的價格來說,是太貴了點,在實際的考量上,我仍會覺得不合乎CP值,因此我當下和同事說,這家店賺不到我的第二杯的錢了,因為我應該不會再次光臨消費的.
這是我的感覺啦,不知大家吃完後的感覺如何呢??

鮮芋仙童樂會
http://www.meetfres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