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母親節

2010050721:40


今年第一次過母親節,
心裏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身份的不同,總讓人需要一點時間的適應,雖然我己經適應了九個月了.......


前二天看到一個網誌媽媽,也是第一次過母親節,他的先生特地為他報名參加母親節的大餐的活動,
讓人覺得非常的感動,覺得他先生真的很有心.

我覺得爸比也很有心,
今天我收到包裹,是爸拔送我的母親節禮物-OSIM uKimono纖體機
 


機身上有漂亮的印花,質感非常好
 


這台是由SHE所代言的產品,最近廣告熱烈上映

 


佷開心收到這個禮物,可以好好的消除我生產完後九個月還留在我身上的小肥肚,還可以好好按摩臀部,大腿及腰,做個美麗纖女人.


剛試用了一下,身上的肥油,果然有震動到,要快點加油甩肥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