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愛的方式

2006091420:35


為什麼下這個標題呢??

因為今天上完英文讀書會後,回家上網,竟發現.....

平常對感情最低調的大大,他的msn大頭照,竟然是和女友的合照,
這件事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事了,
再看到他的照片集,照片是幸福的台中行,讓我發現大大的改變,
開心的昭告天下他的女友,他的幸福與快樂.

又發現.....

馬克斯的婚紗照放上msn的分享空間,讓大家欣賞,
馬克斯老是不願公開承認他的戀情,
前一陣子msn的暱稱,改成了"終於點頭答應嫁了",
我就知道他應該是革命成功迎娶美嬌娘了,
和他聊了一下,果然沒錯,現在又看到了婚紗照,真的讓人很開心,
所以他將他的幸福與快樂,與朋友們一起分享.

-----------------------------------------------------------------------------------------------------------

所以我覺得.....

當你找到了真愛時,你會想與朋友分享,想讓朋友受到愛的感染,
你會把你現在的感受透過各種方式,讓周圍的人知道,
因此,不只讓你的朋友感受到你的幸福,也讓你的另一半感受到你對他的愛意.
不管你對愛的宣誓方式是怎樣的,身為朋友的我,都感受到了,
只想對你們說 : 幸福的真愛,要即時把握,
祝大家幸福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