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之上班日

2007062317:09

多休的假期,總是要還的...

今天是端午快樂連假過後,要補上班的日子,
一早就沒上班的心情,
加上又頭痛,
到了公司馬上嗑了一顆普拿疼,才減緩症狀.

今天雖然要上班,但因為是假日,工作量不算太多,加上老闆今天沒來,
至少心情能較愉快一些.

上週六去參加了英檢考試,發現週遭的考生,全是國中生,
有的考生還有家長陪考,這樣的事情實在令我驚訝.

從小到大,我參加的考試都沒有家長陪考過,
只有一次是由爸爸載著我去考場,但也沒有陪考.
事實上我覺得自已去考試,比較自在,下課時只需要自己看書或和同學一起研究考題,
有家長在身邊,還要顧慮他們,而且天氣炎熱,家長休息的地方總是熱烘烘的,其實是一種折磨.

當然這是我現在的想法,不知道等我變成家長時,是不是也變成了"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