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歲 ?!

2008012410:54

今年一開春,就開始有犯太歲的感覺.
去年一整年,自己都沒什麼進步,
而未來的一年,才一開始,就莫明奇妙的被甩門,還負氣請假.
一切都是他自己想要的,沒有人自願,
但一切卻怪在我們頭上,
如果說面子真的那麼值錢,
難道大家的面子都不值錢嗎,只能讓你無情的批評,
明明是件歡樂的事,但總是被你無形的壓力逼迫,
變成了件不愉快的事.
我心疼他,他原本滿心歡喜的做一件,他喜歡的而且認為開心的事情,
這樣的赤子之心,卻被撥了一臉冷水.嘴裏雖然抱怨,但卻還是擔憂的問著我:我要選什麼歌好?
我真的心疼他.

另一個我心疼的人是因為我無能為力,無法幫他.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不能怪罪任何人.
但我希望事情能有轉圜的餘地.
這個刧數,怎麼解才行呢?誰能教教我,誰能教教他?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變得愛哭了!   壓力太大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