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錢都涮涮鍋

2006080913:33

上週大家就在討論三重三和夜市附近的涮涮鍋,既好吃又便宜,
但一直在和大家敲定時間,想要領薪水之後去,但又覺得距離太久,
碰巧今天的時間大家都沒事,下班後,凱西開車載著我們女生,
男生們倆倆相載往三重三和夜市前進.

我們共有11個人,因為聽說份量很大,所以女生們決定以共鍋方式食用,
最後共開9鍋,每開一鍋就送50元的加料,因此除了主餐(肉盤及菜盤)外,
還有許多的加料菜,滿滿一桌,看起來就相當豐富.

這家店生意很好,常常客滿,老闆連一個空位都不浪費,幸好昨天我們有先訂位,
用餐不到半個小時,整家店就客滿,鬧烘烘的感覺.

  • 我胃不好,食量也不大,所以很快的戰鬥力就下降了,連半碗飯都沒吃完,已經撐在座位上了
  • 凱西和艾瑪鍋則貼心為我們煮油脂較多的培根牛肉,整鍋湯油滋滋的.
  • 卡蘿則很愛吃蛤蜊,猛要艾瑪幫她煮著吃
  • 歐娣接收了大家不愛的南瓜片,算了算大約吃了四五片吧
  • 好噁呢??凡是大家在問:”誰要吃??”,他就馬上說:”我要”,就這樣....我懷疑他應該吃了二鍋涮涮鍋的份量
  • 晚到的Selina,穿的很漂亮,穿載很多亮晶晶在身上,果然在內湖上班和我們在板橋就是不同
  • 安琪拉和我共鍋,愛吃飯的她,吃了一碗尖尖的白飯,但火鍋料沒吃多少,我想她一定是顧慮我,也許回家偷偷又吃宵夜
  • 三位魔獸一族在另外一桌,我想肯定聊魔獸聊翻了吧.

最後結帳,真是便宜,照例大家又在門口拍照留念,三重的街頭有我們的合影.




回家後,看到老爸早上去7-11買的鮮奶,
妹妹不以為意就倒了打果汁,
結果我竟發現鮮奶的到期日,竟然是當天,
大罐2000CC的鮮奶,根本沒辦法當天喝完,
愈想愈生氣,一直覺得7-11不應該賣當天的鮮奶,
因此拿了發票和老妹,去找7-11換貨,
還好那工讀生很好講話,讓我喝了一杯的鮮奶給換了,
希望那工讀生不會被老闆Fire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