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麻辣王 & 爬山記

2006081921:20

凱西愛吃麻辣鍋,趁著剛領薪水,相招來企吃麻辣鍋囉!!!
艾瑪說為了體重著想,還是吃中午比較不會發胖.
所以週六中午12:30MK麻辣王見

今天的麻辣鍋,大家特別愛吃牛筋,大腸,蚵仔,蛤蜊,脆腸,肥牛,
這些食材佔了滿滿的麻辣鍋,
我們利用白鍋煮青菜,蚵仔和蛤蜊...,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配菜在這鍋煮,
這一鍋的主廚是由施卡蘿擔任,她拿出在麵店煮麵下麵的拿手絶活,
運用二根網子為我們"下"蚵仔和蛤蜊,那工夫真是純熟,
謠傳多吃海鮮,那個會讓胸部變大,不知真的假的,我們立即多夾了一盤,
我們特別命名這鍋為"海鮮鍋"
也因為都煮海鮮的關係,那湯頭之鮮啊....每個人雖然很撐,都還是硬要來一碗湯.

另外麻辣鍋部份,我們太愛吃牛筋,大腸,肥牛...所以放了許多進去,
誰知愈煮那麻辣鍋愈”勾”,還被店員白眼,要我們多攪動鍋子,
哼!白目的我們還是無視於店員的白眼,繼續讓它”勾”下去了.....

少了艾瑪的照片,艾瑪在那裏呢???她正在幫我們拍照哩!


結帳時,艾瑪算一算竟然多了一百多元,我們打算拿它來喝85度C,
結果是這可愛的艾瑪,不小心把她自己的錢混在結帳的錢裏了啦
五個女人在咖啡廳中,無視於旁人,開始大談化粧品來了,不但如此每個人都開始補粧起來....
化得妖嬌美麗的,但其實大家散會後也都沒有約會的,主要是自己開心囉.
可能是我們目標太明顯了,隔壁桌的阿嬤,朝我們這兒一直看...真是歹勢.



散會後,selina和卡蘿去了艾瑪的美髮院處理頭毛的問題,
而我呢?是去爬象山了,
位於信義區的象山我去過了二次,今天再一次來爬山,
傍晚的象山,還是很多人爬的,
有的年紀大的人是為了要運動,有的人是帶小朋友出來走走,有的是帶著腳架來拍101的美景的,
而我也想來看看101的美景.



天氣不大好,霧茫茫的101


不過太少運動的我,爬上了大石頭時,那汗真的是用噴的,實在很久沒流這麼多汗了.
但到了山上有涼風吹拂,其實還是很舒服的.
今天中午一頓麻辣鍋,讓我飽到晚上,胃又不聽話的漲氣,到了睡覺前它還不放過我,
帶著澎風的胃進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