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企-Yi CAFÉ

2006082922:47

中午才吃了麻辣鍋,所以晚餐時一點都沒有飢餓感,
但為了不浪費八折券,早已約好的Yi CAFÉ,還是照常前往,
坐著凱西的車子來到遠東飯店,繞了一圈才找到停車場入口,
此時,休假的V姐也到了,我們上了六樓餐廳,等著和V姐會合.

就定位後,桌上的餐具及水杯擺得很整齊剛開始用餐的人不算太多.

照例又先去拿了生魚片吃,不過由於前二天才吃過『饗』的生魚片,總感覺生魚片沒那麼好吃.
 
才拿了第二盤菜時,安琪拉感覺身體不適,就回家了,我們都替她擔心,不知道身體是不是有比較好轉,直到她到家發了簡訊給我們時,才放心.不過這餐這麼貴,安琪拉先離開了,真是可惜.
 
好吃的義大利麵
廚師可以為我們現煮義大利麵, 麵條,配料及醬料都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口味,由廚師為妳特製,我當然也煮了一盤來試試,口味非常的好,V姐忍不住也煮了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最後沒吃完,有點可惜,所以我們懊悔應該帶個密封盒,打包義大利麵當明天的午餐的.
 
印度薄餅
自助餐內有一項好吃的印度薄餅,現烤出來的薄餅,吃起來有淡淡的麵皮香,不需濃厚的沾醬,慢慢嚼食時,會散發出甜味來,讓人一口接一口,不會覺得太乾,是我覺得好吃的東西之一.
 
Haagen Dazs冰淇淋
瑞士第一品牌的Haagen Dazs冰淇淋,是因為我們沒有戰鬥力吃其他的東西,所以拚命的吃冰淇淋來撈本,共有四種口味:芒果雪酪,抹茶,草莓及巧酥,向大家報告吃冰淇淋戰績,冠軍是凱西共吃了18球,亞軍是V姐共10球,季軍是我吃了5球,非常佩服凱西吃冰淇淋的功夫,她算是撈本撈最多的一位了.
 
Twinings茶
餐廳所提供的茶包是Twinings唐寧茶,各式各樣的紅茶和綠茶,我當場泡了香寧甘菊茶,因為喝起來非常順口,馬上建議其他二位也要泡杯茶喝喝.
關於Twinings唐寧茶:
在英國沒有人不知道TWININGS唐寧紅茶。在英國人心目中TWININGS幾乎就是紅茶的代名詞。
TWININGS不僅是英國最古老、最資深的紅茶業者,其製作的茶更擄獲英國皇室的鍾情。
淵遠流長無人可及的製茶經驗,不但創造出多種美味的好茶,還贏得伊莉莎白女王頒贈出口產業獎勵的殊榮。至2006年TWININGS即滿300歲了呢!
參考:Twinings of LONDON(英國官方網站)
 
老實說,這頓晚餐我們大都吃得不多,被中午的麻辣鍋給填滿了肚子,所以戰鬥力非常不足,像是沙拉,各式法國麵包,水果,蛋糕,可樂餅,牛排,巧克力噴泉…我們都沒吃,以這個餐廳的價位,裏面的餐點,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就我剛去吃過『饗』,我認為『饗』比較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