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D]米力長大了之戒尿布

2011071814:56

米力剛滿二歲,之前就已經開始漸漸白天不包尿布了.
但從這個月就開始加緊訓練戒尿布這件事.


很幸運的,他現在只要想要尿尿,大便或放屁,都會跟媽媽說:我想要尿尿(表達的真是清楚),
而他還無法把目前真正的需求分別清楚是要尿尿,還是大便,甚至於只是要放個屁他都會覺得應該要到馬桶寶寶那兒坐一會兒.
雖然如此,我仍然只要他說要尿尿時,我一定會帶他去厠所,
而且幾乎十之八九能不尿褲子,真的是要尿尿的,所以當媽的我真是開心--->應該是開心省了尿布錢吧.

不過,有時侯他也會因為貪玩而忘了告訴我,等到尿下去了才跟我說:
媽咪,溼溼的.
就像這個星期我們去IKEA吃完早餐,到兒童家具區,他玩得太開心竟然就尿在褲子上了.實在很糗.
幸好媽咪我有多帶了一條褲子備用.

我想今年夏天米力戒尿布這件事,應該能達成